Saturday, August 22, 2015

英语不标准,如何给孩子讲生动英语故事?

英语不标准,如何给孩子讲生动英语故事?这是很多家长头痛烦恼的事。
点读牛津阅读Oxford Reading Tree, 可以帮助您,不但可以促进亲子关系,还能让您的孩子爱上英语书,说出标准的英语。

点读牛津阅读Oxford Reading Tree
 小尺寸点读牛津阅读Oxford Reading Tree 1-2132  

小尺寸点读牛津阅读Oxford Reading Tree 3-5120本,

  

点读版牛津阅读Oxford Reading Tree 6-964本.


赠送音频(Email),
赠送1-9级作业本, 
赠送可点读字典一本
赠送6本经典阅读故事书。    

http://www.oupchina.com.hk/ort/images/head_about.png
閱讀是學習語言的有效方法,也是孩子在求學階段中必須具備的能力。對於以非英語為母語的孩子來說,能循序漸進、有效地閱讀英語書籍,對他們的英語學習有莫大裨益。現時暢銷全球的故事書系列Oxford Reading Tree (牛津ORT),就是陪伴孩子成長的最佳閱讀夥伴。

http://www.oupchina.com.hk/ort/images/text_fourreason.png
http://www.oupchina.com.hk/ort/images/number01.png暢銷全球 信心保證
·         由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,獲英國超過八成學校選用,讀者遍佈全球共130個城市。
·         由英國著名教育學家Roderick Hunt及多位兒童語文教育專家精心編寫,有效幫助孩子學習標準英語,內容富趣味,質素有保證。
·         英国80%以上小学选用牛津阅读树牛津阅读树(ORT)是牛津大学出版的阅读系列,在欧美极受中小学推崇,中国的很多国际学校也使用这套教材。
http://www.oupchina.com.hk/ort/images/number02.png精彩故事 引發孩子追看意欲
·     每個故事均圍繞着小男孩Kipper一家、他的同學和愛犬Floppy,讀來倍增親切感。
·     故事有趣而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,如理髮、上學等。故事人物陪伴孩子成長,吸引孩子主動追看。
·     精彩故事配以精美插圖,能提高孩子的閱讀興趣、培養觀察力,同時有助理解文意,對以非英語為母語的孩子的學習尤其重要。
http://www.oupchina.com.hk/ort/images/number03.png循序漸進 英語能力逐步提升
·     故事系列分多個階段,適合3-8歲孩子閱讀。每個階段的學習內容,包括字彙及句式等,均以前一階段為基礎,循序漸進。
·     以有系統的拼音教學為基礎,讓孩子透過熟悉的故事人物,學習地道英語。
·     孩子閱讀牛津ORT故事書,能學會大量詞匯、文法知識和不同國家的文化。
·     每本故事書均提供親子共讀指南,讓家長可幫助孩子有效學習。
http://www.oupchina.com.hk/ort/images/number04.png支援充足 學習英語事半功倍
·     不斷新增故事,為孩子提供源源不絶的優質閱讀材料,在家也可輕鬆學英語。
·     伴讀指引及指導手冊提供閱讀策略和活動建議,助家長充分利用故事書,引導孩子學習英語或進行親子活動。
牛津大學出版社不時舉辦家長工作坊,讓家長善用故事教學,提高學習成效,又可促進親子關係,一舉兩得。
Stage 1 - stage 9称为 Oxford Reading Tree。适合4-7岁小朋友。

         想知道更多,请联络016-282 5828 Mr. Ang

No comments: